頭城國小日曆與PEOPO公民新聞台

頭城國小服務學習團隊

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

20120503在羅東社區大學分享「服務學習與環境教育」

這學期因為成立了武荖坑環境教育中心,也組成了志工團,因為志工大人們希望除了武荖坑的環境教育課程外,也能多了解一些有關環境教育方面的課程,因此,體健科的承辦人張煇志就在羅東社區大學開設了一門「全民環境教育」課程,利用每周三晚上六點半至九點半上課,而講師就掛了我們這些參與武荖坑環教中心的老師們…
5月三日那天因為找不到講師,就只好拿我正在執行的服務學習課程,跟這些認真好學的志工大人們分享。
過程中令我覺得十分開心的是這些志工們都很有想法,隨時會提供他們的想法和問題與我討論,也令我收穫不少。雖然明為講師上課,其實我收穫最多。


沒有留言: